Tuesday, April 16, 2013

Mango Lassi

上次在某家印度餐馆用餐,我的印度同事(爱上我的鸡酒汤那位)告诉我其中一样饮料:芒果拉昔(mango lassi)非得试试喝。的确,这拉昔非同小可。初喝一口,感觉像打发过的奶,很浓又有点泡泡地,而非如果汁那样稀。原来里头是用了酸奶,再连续喝几口挺不错嘛!香甜浓郁的芒果加上酸酸的酸奶,真的很棒!!



在家我如法泡制,要让不好吃水果的Baby O能接受芒果,把芒果的营养吃进肚里。我先把一粒芒果肉切成小片放入blender,倒入一杯原味酸奶(yogurt);为了让Baby O接受度更高,我还加了蜜糖一起搅拌。成品送进冰箱冷冻下,不错耶!“Baby O, 来吃雪糕咯!”。他满怀开心张大嘴巴吞了一汤匙,呸!全都吐出来快步溜走。。。。剩下的我就不客气啦!

click here to view the steps to make mango lass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