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6, 2013

Sausage Puff Roll

星期三晚上Baby O又发烧,哎,今年里头也不知病了几回。真的伤脑筋,每次发烧医生一定要尿检,每次都说他的尿液有血丝;近来更厉害,除了验尿还要验血,医生又说血里有virus,妈呀!听到心砰砰跳,什么时候那要死的virus跑进身体啦?为什么我家的Baby O那么可怜?每次发烧都有这些指定动作?可以不要病得那么密吗?可以只是普通发烧病痛吗?可以发烧只是吃药就能恢复吗?不用验尿验血的,很心痛也很无奈叻!!Baby O快点变得更强壮更健康,病魔快快远离你吧!!
因为Baby O病了,我本打算烘几条香肠酥皮卷让他带去幼儿园吃得,现在我吃就好了。我通常用现成的冷冻酥皮puff pastry,这次不例外。让酥皮解冻后,杆大片些可包完整条香肠(如果酥皮小过香肠也无所谓,依个人喜好)。把香肠摆在酥皮中间,左右两旁画数条横线,别割断(可看链接图片)。然后以左、右、左、右把所有已割的小片片覆盖在香肠上。扫上蛋液入炉200度烘约15-20分钟。因为我没在香肠划几刀,当烤热时香肠竟然膨胀导致覆叠的酥皮也断裂,好像虫虫破茧而出。。虽然形状上是有点怪怪的,但味道还是不错,香肠的香味已经盖过一切。可惜啊,Baby O不能吃噢!!

click here to view the steps to make sausage puff rol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