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2, 2013

Stuffed Potato

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到了,新年前一个月已经开始为家居迎新去旧,没办法,家里没什么人能帮得上忙,王爷除了忙自己的东西外,还得忙别的(我也不晓得他忙些什么?),这么一间屋子,他只能帮我抹了前面铁闸,厨房上面的窗花和衣橱顶(太高了,我的手伸得再长也到不了),其他大多数功夫洗得抹得老娘我都一手包办,回想起来我还真的厉害,要站要蹲要爬要跳要坐(?)都无问题!!

布置好整间家,快接近年关了。。年货也没买(每一年都不需买,反正买了也不知谁吃),看看Baby O嬷嬷有什么买多了就拿点过来摆美一下。今年的新年较特别,移师到KL;所以团圆饭吃饱后就到一家酒店过夜,第二天就向长辈们拜年才回家。刚病好的Baby O因为炎热的天气,再加上吃年饼、捞生、喝冷水,又坐车到处去拜年,一冷一热,很快病魔又再次宣战。。。唉,可怜的Baby O和可怜的我,因为没有一个规定的时间在家里,所以他也没时间坐potty屙臭臭,单是赖屎洗屁屁就来两单,我还不是受害那个?真没瘾!!

呼,一转眼已过了初三,初四开工去咯!Baby O也可以在家休息下,赶快好起来吧,宝贝!

吃了几天九大鬼,要换下清淡口味,烤薯仔吧?蒸软的马铃薯切半挖出肉,留着完整薯皮待会用。薯肉拌入粟米,葱,蒜,已腌好的鸡肉,芝士;盐、胡椒、oregano调味。拌好的薯泥填入之前的薯皮以180度烘约20分钟即可。简便的便当可当开工第一天的午餐。

Photo gallery

The steps to prepare stuffed potat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