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Hainanese Chicken Chop

我从家婆那里拿了3片已去骨的鸡腿肉,本打算煮鸡饭用。后来,我家婆提议弄海南stew chicken, 而我却理解能力差,糊里糊涂作了一大碟炸鸡扒和一大碗酱汁,顺理成章出来了海南鸡扒。

鸡扒早一天预先用盐和胡椒腌过夜,再依序裹上面粉,蛋液,面包糠炸至金黄备用。海南鸡扒通常会淋上浓汁,而我就加进杂豆,番茄,面粉,调味料调至浓稠既可。

Baby O通常无饭不欢,我就把浓汁淋在米饭上,拌着炸鸡扒一起吃。嗨,就像平时那样,吃一半就急着‘下台’。

而我为了清掉冰格里的一些‘旧货’,就把还剩两片的tortilla烘成脆饼,拌着海南鸡扒吃。想不到,这吃法不赖哦!

The gravy for the chicken chop
the fried chicken
Chicken chop and white rice for Baby O


the chicken chop garnished with crunchy tortilla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