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, 2014

NEW CHAPTER

距离上次的post已有一个多月没更新了,除了忙工作,也忙着将来的新生活形式。我的上班工作日子将结束,5月30日是我上班的最后一天。
上班的日子忙忙碌碌,浑浑噩噩就过了15年。从刚毕业年幼无知,持着青春就是一切而在短期内换了几份工作;到后来才发现其实在学院当讲师能让我发挥所长。进了这一行已有12年,无意外我还会继续在现今学院直到退休。
但人算不如天算,就在生了第二个公子做月子之际,公司却转来大地震的消息。。。为了节约开支和“瘦身”,公司提供“自愿离职计划”。为了将来的安稳生活,也不愿遭到公司的 “惊喜”安排;我接受了。
起初真的很彷徨,将来的日子该怎么走?虽然公司作出赔偿,但我又不想再找份差事,那笔赔偿金也就挺不了多久。
家里的孩子总会长大,我得陪伴着他们一起走。收入该如何是好?后来,遇上贵人,让我灵机一动;不如从小买卖开始?既然我喜欢烘焙,就往这方向作我的生意开端呗!

好了,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,有兴趣要知道更多我的烘焙点子和想下订单 (对不起,就刚起步嘛,所以就暂时收在芙蓉的订单而已哦,多多包涵!!),可以连线 Sweet Hyanu Home Bakery 看看。除了蛋糕,也包括烧包、各类塔、派、面包、披萨、蛋黄酥等,全都手工制作,和选用较健康的食材。
未来总是美好的;只要有正能量,就会见到美好的未来!!朋友们,一起加油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