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5, 2013

Stuffed Potato

今天进下午班,载了Baby O去上smart reader,我得快手弄好我的午餐,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家务要搞定呢!
我的午餐:简单的烤塞马铃薯。先把马铃薯整个连皮洗净再蒸软,切半以汤匙小心把肉挖起;尽量别弄烂马铃薯皮(我用foil把它包一包,操作时较不易弄破)。为了让挖起的马铃薯肉吃起来更幼滑,我加了牛油一起把它压烂成泥。

在马铃薯泥加入罐头吞那鱼肉、韭菜丝、已蒸熟玉米粒、盐、胡椒、美奶滋拌匀,再填入马铃薯皮里。最后铺上一片芝士以150度烘约15分钟即可。美味可口的烤塞马铃薯完成了。

click here to view the steps to make stuffed potat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