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Grilled Fish + tomato salad

星期一公共假期,王爷跟他一家上山博杀。我因懒得在山上照顾那小的,就呆在家里
照顾他咯!反正我可以用余时试新食谱。所以就有排包在前一个post。这个呢就登
我的晚餐,烤鱼扒加番茄沙拉。鱼我用dolly fillet,用盐和黑胡椒腌再用grill
pan稍微煎熟既可。然后用mayonnaise + mustard混成酱汁浇在鱼扒上,味道出乎我
意料,挺好吃的。。呵呵,有点老王卖瓜的感觉!!

left one is Japanese steam egg, right one is the grilled fish and salad
my dinner
Baby O dinner
when i taking picture on the food, Baby O want me to take his photo t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