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11

Chicken Pie

那天在网上看见一贴chicken pie的食谱,又挑起我条筋~技痒。刚好家乐福有offer,
就要王爷帮我搜罗材料,星期六趁王爷没在家来个大研究。食谱上说需要用food processor,
而我对这个东东也不太熟悉,搞了半天才能启动,可是面粉牛油拌过度,变成液体
状。失败了!!家里没有backup牛油,当晚就去买2块回来屯货。第二天,在外头吃
点心,再去探望王爷那刚生小孩的堂妹。回到家已经2pm了。赶快开工继续我未完的
派。。。终于成功了,可是面团碾得太薄,当切开拿出来时,馅料散落满地,派皮
也散掉,外形不美了。当初的兴奋心情煞时掉到谷底,失望布满整个下午。。。不
过当听到你们的声声好吃,我又信心大增。好!下次一定要做的更好.

The filling~chicken fillet, button mushroom, green onion, onion, carbonara mushroom sauce
Chicken pie already bake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