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14

Bye All! See You in other blog

這個部落格陪我走過4年許﹐雖然不是很多follower,也不曉得有幾人知道這小小部落格的存在﹔但至少讓我自認有些許貢獻﹐和大家分享我的食譜和個人心得。謝謝曾經進來作客的朋友們﹐願意看看我的不怎麼樣的作品﹐再次謝謝。
啊﹐對了﹗如果你近日有按之前post的link卻不果﹐那是因為前幾天我不小心刪掉Dropbox裡所有的file。真的生氣自己怎麼這般大意﹐這幾年所有的珍藏都化為烏有。。。。很心痛。不過再難過也得走過去﹐所以從今天起我會出現在另一個部落格裡﹕Sweet Hyanu Home Bakery.打不死的煮食精神繼續發光。至於這裡得歇一歇了﹐或許將成為我們的回憶。
記得了﹐在我另個部落格見﹗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