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1

My Surprise birthday present

我生日的前一晚,王爷带我去一家扒馆吃扒庆生,还以为就这样度过生日。哪里知道,
他还藏了一份惊喜礼物要我在屋里找出来,终于找到了!!当时的头痛也舒缓了许
多。
the first gift from my hubby a night before my birthday



i'm the datin in the mug, enjoying the sunbath, haha
第二天,在office又收到无名氏送来的惊喜:玫瑰花!!!当时真得愣了,也
猜不透是谁那么浪漫???哈!!肯定是王爷的悉心安排!!我赶紧call他confirm下,
果然是王爷的大惊喜!
the roses from my hubby




过了不久,又有一份chocolate bar 和 一枝玫瑰娃娃突然出
现在桌上。。。又是无名氏。。。。哇!超兴奋啊!!明察暗访2天(实在有够慢)后,
才知道那位无名氏就是我的好同事:Zuriyanti。


thanks a lot, Zu




我实在太开心,谢谢你们,至爱的王爷和best friend Zuriyanti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