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Macaroni in White Mushroom Sauce

说实在, 好难再用英语写我的部落格,来来去去就那几个字,搞到词穷!!看来,
我还是用回我的母语来表达我的心情,会比较合适吧!
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,新学期开始就忙到现在。看来还有排忙叻!!不过研究食谱的兴趣没变,周末就是我挑战自己的大日子。
这一道意粉很久没煮。用了instant mushroom soup调成白汁,再加入喜欢的材料即
成。




在加入macaroni时候,拿捏不准,份量太多,煮出来两人吃有剩啊!可是我一人吃完
都面不改色。。。胃口撑大了?迟早变胖妞!

2 comments: